孵化园

sin,就是正弦。
所以叫燈正弦。

晚餐二号(柯康)

柯布/康拉德

对面的倒吊人扭动着残缺的绷带,柯布感觉到阿晏时刻想吐出嘴里的腐肉,收起小刀后他瞥向身旁上前的人,预估收工的时间快到了。
“你想吃什么?”
“……”
“是说晚饭,今天我来做吧。”
他看着康拉德收回视线后,利落地甩出三截棍击打在倒吊者头部,没有染上污渍。‘因为他头上戴着头套啊’,记得在别人佩服他能精准毙命时,康拉德以前这么回答过,这有点异常的洁癖。
“……寿司,我想吃寿司。”
“你这……”
柯布曾经见过料理店里身着短衣的师傅制作过这种食物,是一种看似简单又很精致的料理,他也曾听过有人偷偷笑道过‘柯布师傅一定能做出很棒的刺身吧’。
他想拒绝这个要求,康拉德收起棍子插在腰间后抱着胸站在远处,他放弃了。
“我想看着你做。”

坐在餐桌前的康拉德已经换上了那件小马挂,擦去了眼线,没有穿鞋的脚踩在冰凉的木质地板和地毯的粗毛边上。他看着柯布挽起衬衫袖口,拿捏着少许米饭,握紧又放松,挤压着粘腻的米粒。
“……”
柯布喝掉一旁的冰酒后,把仅存在的一组成品放到餐桌上,摸了摸衬衫的‘口袋’,最后还是坐到桌对面。
“味道怎么样?”
“挺好的……”
“没什么味道啊。”
“该是什么味道?”
盘里的已经不剩米饭,康拉德嘴里塞着一大个饭团,他曾经可没吃过这种东西,也不想吃没有熟的食物。有时康拉德听过一些关于柯布和寿司的流言,他也很想看那样的画面。
“……有点甜。”

❇❇❇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孵化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