孵化园

sin,就是正弦。
所以叫燈正弦。

晚餐一号(柯康)

柯布/康拉德


回到屋内,隔离了门外的雨水,不由地感到心情舒畅。柯布脱下淋湿的外套,挂在离手最近的挂勾上,空气中有油烟的味道,就像进入了人烟混杂的烤肉店。他正想再摸摸外套口袋,便被隔着走廊和一堵墙壁的声音叫住。
“晚饭马上就能吃了。”
柯布又一次怀疑头上的墙角是不是装有监控器。他放弃摸索纸烟的动作,毕竟受潮湿掉的烟草没人愿意品尝。路过厨房径直走向餐桌,仅有的一副餐具旁放着一杯加冰的伏特加,应该是刚放上不久,杯底边缘的水滴还没彻底蔓延在杯垫上。
“这回应该熟了吧……”
越过餐桌旁半人高的隔墙,穿着类似背心马甲的人严肃地审视他的作品,在他把餐盘放到柯布面前时,他的眉头也没有放松过,还多了一些忐忑。小马挂是深灰色,裤子是黑色,就连现在系在腰间的围裙也是黑色(除了边缘有红线缝制),但尽管如此也不能阻挡油渍的优势。‘这块围裙是今天强洗的话应该还能再抢救一下’,柯布这样想着,切开了面前的肉排,确实是熟了,火候恰好,诱人的粉红色。
“你不吃吗?”
“已经吃过了,好几块……”
他想起前天康拉德提问起自己的口味爱好,从什么时候开始就默默地吃着康拉德的饭菜了?柯布也不想纠结这种问题,有吃的就够了不是吗?那时也就顺口答到菲力牛排。
能让康拉德皱眉的事挺多,柯布却很享受看他现在苦恼的模样,他也没指望康拉德能做出他熟悉的味道,‘只要有吃的就够了’这样想着,却还是给他讲解了西冷牛排制作方法。
“你没吃没熟的肉吧。”
“谢谢关心,我还没那么傻……”
康拉德坐到餐桌对面后,拿走对方的杯子并喝掉仅剩的最后一口,满足地看着对面盘子里的食物减少。舔了舔杯沿,感觉嘴里的酒味也有几分甜。


【学着写段子,最近新爱好,脑洞小日常】
    ❇❇❇
康康应该是个能下厨能打扫能喝能打的好男人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孵化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