孵化园

sin,就是正弦。
所以叫燈正弦。

水彩是个硬门我等渣驾驭不了

打FF14也到了四十多级了,到了石头本那里卡住不想动,但好想看我家小爷爷穿圣骑职业装,摸着摸着就画了起来,就像下面这样子


还挺带感的不是……跟着我开始犯病了,用了我连名字都要叫不称展的水彩来自作,就成了下面这样



很惨烈的我明白,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
后来我用了神器,黑笔,勾呀勾呀勾,就生出了下面的样咋!!



咳,我用骚尼机P了一下对比度加了个提升逼格的文艺特效XDDD

黑笔是个利器,拯救失足水彩青年的我


所以我什么时候能得到圣骑职业装啊...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孵化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