孵化园

sin,就是正弦。
所以叫燈正弦。

柯康_艾欧泽亚里的超能力男友

脑洞是坑叠坑组成的。by我

洗脑前的普通人康拉德设定,艾欧泽亚里职业拳师-武僧,棍子是养父给教的额外技能,耍得太好被傻逼鱼精认作超能力一般的技能。学得太杂,斗气过剩(没有消耗掉)的时候,性情就是洗脑后黑眼圈康,长期战斗状态就是神叨叨的。
拉拉肥种族康拉德,被猫魅养父捡回格里达尼亚养着,从小跟养父学棍术,(棍子是捡枪术师协会不要的枪改的)。

伊修加德贫民窟出身的男精柯布,混的是贫民黑道,为了创业,跟着几个叛逆的太子爷上了海贼船,做过几段时间海盗,常来到罗敏萨利姆萨做生意。

康拉德受够了在森都赚小钱还被养父拿去喝酒,离家出走混上飞空艇来到海都,听说港口大船在招临时工板砖,小个子的拉拉肥飞奔就去了。

板砖三天,小个子拉拉肥的工钱明显比身旁两鲁加壮汉拿的多,问为什么?梳背头的男精说的,这个闷不啦叽的拉拉肥看着比你们好看。柯布没少见过拉拉菲尔族,但他们多数像乌尓达哈的罗罗力特一样狡猾,不然就是像这里的城管黄一样,拉拉菲尔身鲁加爷们儿魂。
像康拉德这种,话不多,有事就问俩字儿,搬着和自个儿差不多的货,蹦哒蹦哒跑左跑右,别提这画面多好玩了。

柯布接受了康拉德的请求,没有收取船票,就载着他来到了乌尓达哈,并告诉他下次启航会在三个月后,前往遥远的东方国家。不知道这个拉拉菲尔是否记着了,他还是带路去到了格斗家行会,三个月能学些什么呢,这么笑着,柯布离开了行会。

……



附图

评论

© 孵化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